pencil-x

キンキ愛結


【独立思考 尊重 理解 爱】

Invisible 恋 / 一回完




KKL/RPS


题目来自很喜欢的一首光一ソロ《invisible》。


+




不是喜欢吧。

光一侧过头去看坐在右手边的刚,昏暗的灯光下低着头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光一不是会去猜他想法的人,但也曾经有过一段恨不得把他抓住问出他心里所想的时候。那时候太害怕无法走下去,所以他的一举一动都成为他的思考。

后来他渐渐知道了,这个人是怎样的。

琢磨不透的,但却很有趣。


不知道嘉宾说了什么,刚抬起头来吐槽,正好瞥到他的目光,奇怪地看了光一一眼,然后又转回头去。

大概说了一个很好的梗,观众和band都笑起来,光一也笑起来。

不知道怎么做的话,笑就好了。

这只是定期会出现一次的自我认知失调而已。






+




不是喜欢吧。

他站在那里对台下的饭说话,嘴巴无意识地嘟起,圆圆的肩膀被布料遮住,只看得见上面露出的脖颈。

只是偶尔会有那么一瞬间,想要拥抱他。

又发起了呆,只看见他向自己的方向走来,大概是在表演什么段子。

想拥抱他,像撒娇的小孩一样,手环过他的腰,在背后扣住,头低下来,脸贴着后颈,颈动脉外的皮肉相贴,脉搏的每一次跳动都相连。

想和他共生,似两株根叶相绕的植物。

突然伸出手去拍了一下他的屁股。

尖叫。

心跳平缓下来,在尖叫中理所应当地跳动着。

他的眼睛瞪得圆圆的,“干嘛,这可是我的屁股。”

在这种尖叫中好像一切都变得合理。亲昵的触碰,唇角的吻,一切都在尖叫中存在。

也足够去说服自己,这不过是fan service,而心动是假的。






+




不是喜欢吧。

在嘉宾突然说“感觉你们关系真好啊”的时候,也已经可以平平淡淡地回答“大概是氛围的原因吧”。

习惯了周围人有意无意的试探,习惯了杂志访问时候的擦边球,习惯了外界对于他们关系的猜测。

习惯了从结成到现在都未停止过的这一切。

好像就这样做也可以,去注视他就可以,去维护他就可以,去说一些浪漫的话就可以。在这个世界上为了维持自己形象这样做的人有很多,假装去爱上一个人的人也有很多,似乎没有什么大不了的。

表面上亲昵无间,内心却毫无感情,即使是这样也一样可以。

如果可以选择,可能这才是更好的一边。


而不是选择,喜欢他。






+




不是喜欢吧。

坐在保姆车里,身边是正往口袋里掏着东西的刚,细碎的包装纸声刺着心脏,光一闭上眼睛,试图把这些想法通通排出脑外。

“要吃吗?”

睁开眼,纤细的手指,修剪干净的指甲,拆开的包装里躺着一颗梅干。

没有回答,刚直接把梅干喂进了他嘴里。动作娴熟得让光一的心突然一动。

“好酸。”

脸一下子皱起来,忍不住抱怨起来。

那头有轻轻浅浅的笑声传过来。

梅干的酸味一下子沉下去,从口舌渗进血液,钻进骨里,又有甜味涌上来,一下子哽在喉中。

好像终于知道了,他拥有的是什么。

有很多人都普普通通地活着,普普通通地学习,普普通通地工作,然后普普通通地爱上一个人。有时连那样普通的爱都无法遇见。

这样也没有什么关系,如果说一对爱人是一个整体,那么就这样半个人活着也没有什么关系,甚至也可以活得很好。

但遇见过了那份完满,就无法忍受孤独了。


但这不是喜欢。光一想。

“待会儿要录广播,提一下神免得又要犯困。”

是习惯了拥有。是撒娇。是自私。






+



不是喜欢吧。

醒来的时候,眼前深紫的沙发上多了一层粉白面料。

差点以为是在家里,支着上身坐起来,下意识地想揉揉头发,又在摸到头发的瞬间停下动作。

上了定型液的头发有些虚假的僵硬质感,好像在提醒着他工作与现实的差距。

“抱歉,想着收录前睡一会儿。”

下意识地就道了歉,说出口就有些后悔。

最近的这些胡思乱想好像已经塞满了他的头脑,以至于他已经无法再像之前那样看刚了。

本以为他会说“不叫睡觉,你那完全是死了”,或者会问他昨天晚上又打了多久游戏,结果他并没有回答,还是坐在沙发上自顾自地涂着指甲。

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了呢,那个从学生时代起朝夕相处的朋友,突然就有了不能说出口的话。

明明应该是,那样亲密的人。

光一坐在沙发上愣愣地看他,看他沾起些指甲油,有些随意地在指甲上画出一长道。

红色。

没有涂满,他把盖子旋回瓶里,一回头就对上了光一的眼睛。

他避开了目光。

光一觉得心瞬间沉了下去。






+



不是喜欢吧。

光一的目光从缀着彩灯的圣诞树转到积雪的街面,法拉利的马达里掺进了绵软的呼吸声,“咔哒”一下,身边的人扣好了安全带。

头转回来,直视着前面的路,踩下油门。

“太快了吧。”身边传来轻轻的抱怨声。

没有回答,静静地放慢了速度。

两只手都搭在方向盘上太过傻气,光一故作轻松地把左手放下来。呼吸间是刚身上浅淡的香水味,清冷又干净。

“好像很久没有让你送我了呢。”刚伸展了一下身体,因为安全带的缘故动作幅度不大,他转过头来盯着光一,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“嗯。”还是直视前方,发动机声中不分明地混进他的低音。

被刚注视着的时候,光一就变得不像自己。

会雀跃,会紧张,会心跳加速。从前好像不是这样的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一切都变得不自然了。

从这一点来看的话,似乎说是喜欢也没有错。


“如果我说,我喜欢上你了的话,你怎么想?”

突然说出了口。

眼睛余光里的那个人却没有很诧异的样子,他最近似乎总是这样,不惊不乱,相比之下光一却像个大惊小怪的孩子。

不自觉间呼吸都被克制,尽力地放慢呼吸,试图让心跳缓慢下来。

却是徒劳。

心快速又有力地跳动着,几乎是机械式的,带着呐喊与酸涩的沉默将血液输送到全身,它迫不及待地想要去得到那个回答。


红灯。

轻轻地踩下刹车,马达声低下来,却依旧横贯在沉默的二人之间,光一握住方向盘的手指不自然地在边缘点着。天色暗下来,路边的彩灯闪烁,云层沉闷地堆积,停了不久的雪又落了下来。

“真狡猾。”那头带有笑意的声音钻进空气里。

光一偏过头去看他的眼睛。

好像是什么与生俱来的本能,让人去读懂空气,也是这种本能,让光一想要去靠近他。

他的眼睛里映出满街霓虹,比星空更为广阔又美丽,那里藏着一颗心,一颗光一读不懂,但期望读懂的心。

他此刻有些庆幸马达声把他凌乱的呼吸遮掩,刚也回望着他,“有没有人告诉过你,在法拉利里表白是一件很狡猾的事情?”

左转的指向灯跳动起来,空旷的街道上的法拉利车里,两个人对视着,世界也成为空无一物的东西,全都抛在脑后。

左转灯跳进红色。

キスしない?

光一一手支着身子,慢慢地靠近他,呼吸渐乱,与他的气息相遇,直行的信号灯由红转绿的瞬间,光一看到他将眼睛轻轻闭上。

キスしよう。





+


“光一桑,这里可不是我家的方向。”

夜色里有淡淡的声音从身旁传来。

光一已经咧到极限的嘴角又往耳朵的方向发展了一点点。

“我认路苦手嘛刚桑。”

刚觉得心一下子紧起来,又瞬间变得柔软,有无数未知的情绪流淌其中,心好像被酒酿过,带着醉醺醺的梦幻感把他包裹起来。

低下头想把微扬的嘴角收回来,还是轻轻地抱怨了一句,“小学生吗你。”

车穿过点着路灯的街道,明暗相替,车灯的光笔直地照亮前路,雪还在下着。

他们都被这束光引领着,走进未来。







+


不是喜欢吧。

光一身边二十厘米的距离,刚偏着头睡着了。

“困了的话可以睡在我这里。”刚才的光一一脸认真地拍拍肩膀,刚没理他,把座位放低了留下一句“到了叫我起来”。

睡得很沉,光一把车熄了火,把头凑过去看他,胸口微微的起伏,呼吸轻悠绵长。

伸出手,把手贴在他的手上,再轻轻地握住。

这样的姿态,好像将命托付给他了一般。有了这份认知,心一下子软得像团棉花,仅仅是注视着他就有了万千柔情。


这不是喜欢。

在漫长的、与他相伴的岁月里,光一悄悄地、笨拙地、深深地,甚至是无望地爱上了他。这份爱不像一团火那样灼烧他,而是一颗种子。它慢慢地盘踞于光一的心脏,以不具名的情绪充斥其中,而他迷迷糊糊地抗拒着。


他看着刚,看了又看,终于知道了,就像他知道轮胎气压那般的清楚,他爱这个人。


雪还在落下来。




fin.








乱七八糟地放了很多梗,自己也搞不清楚了。
前半段好像有些苦,卡了很久,最近写的后半段一下子甜度激增(我觉得)。
还是补充ftr最有效了。


感谢阅读。

欢迎一起聊聊天w

评论(17)
热度(260)

© pencil-x | Powered by LOFTER